离不开内马尔和姆巴佩!谢卡世界波,里尔1-0巴黎 后者无缘9连冠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时,法国超级杯打响,法甲联赛冠军里尔对阵法国杯冠军巴黎。

上半场,巴黎由于两大王牌内马尔和姆巴佩缺战,球队进攻乏力,谢卡世界杯首开纪录;下半场,新援维纳尔杜姆替补出场,上演巴黎首秀,但无力救主。

最终,里尔1-0巴黎,后者无缘法国超级杯9连冠。

巴黎两大王牌内马尔、姆巴佩缺战,伊卡尔迪沦为平庸,巴黎0-1不敌里尔丢冠!

巴黎如今进攻过于依赖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届意甲金靴伊卡尔迪如今在法甲沦为一位平庸的前锋,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这场法国超级杯,巴黎再次彰显了球员实力差距过大,没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球队就不会踢了,进攻一团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全场比赛,巴黎控球率高达71%,但创造的得分机会并不多,新援阿什拉夫是巴黎队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此役,巴黎射门10次,其中3次射正,里尔射门8次,其中射正4次。里尔不到三成的控球率,其中射正次数比巴黎还多1次,这说明巴黎的进攻组合有多“菜”?

此役失利,告诉巴黎打硬仗需要“硬角色”,拉莫斯的到来会提升球队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