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FMVP皮肤全面曝光,青龙特效撞车时雨天司,买诗语江南的玩家哭了

王者荣耀中英雄人物已经有106位,皮肤数量有三百多款,大家的本命英雄都不同,有的英雄皮肤数量相对来说比较多,但是有一些英雄人物一直都没有出新皮肤,这次西施又来了一款FMVP传说皮肤,但是成吉思汗一直都没有一款皮肤,可以说狼狗在游戏中还是比较可怜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西施这款传说皮肤。
图片
FMVP皮肤目前已经上架了五款,加上西施这款新皮肤的话,也是已经拥有六款FMVP皮肤了,经过大家投票选择,目前喜欢西施这款传说皮肤的玩家比其他FMVP的玩家都要多,说明大家对西施的这款游龙清影还是认可的,出场特效非常炫酷,这款皮肤以青龙为主。
图片
技能特效释放的时候会有青龙出现,西施的被动会有爆炸的效果,在爆炸的一瞬间,会有青龙的模样出来,看到西施这款新皮肤的技能特效之后,大家就想到了诸葛亮的时雨天司,因为诸葛亮的这款传说皮肤也是有青龙特效,大家对于诸葛亮的皮肤还是比较认可的。
图片
目前看到西施这款新皮肤整体很好,就是回城特效看起来比较单一,之前的FMVP回城特效都比较炫舞一点,这次回城特效看起来没有那么炫酷,回城的时候清融出来和西施一起钓鱼,钓鱼的时候出来了奖杯,不过奖杯被青龙夺走之后,西施和清融就追过去了,这一套流程形成了回城特效。
图片
之前有很多玩家都入手了西施的诗语江南,这款史诗皮肤入手的玩家不少,因为西施之前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皮肤,只有诗语江南这一款比较好看的史诗,但是西施的这款FMVP曝光之后,大家都觉得西施的诗语江南买亏了,毕竟FMVP首周价格只需要962点券,比传说皮肤也没有多出来多少,所以西施这款新传说皮肤真的是非常实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