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3年9000万引援洛瑞,将4年1.84亿提前续约巴特勒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名记海耶斯报道,洛瑞新签一份3年90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之后其他记者确定,热火已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援洛瑞,最后一年不包含球员选项,这意味着鹈鹕和独行侠抢人失败;新赛季洛瑞联手巴特勒冲击总冠军。

35岁的洛瑞上赛季常规赛为猛龙首发出战46场,场均拿到17.2分5.4篮板7.3助攻,年薪是3100万美元;休赛期来了,洛瑞正式离开自己效力9年之久的猛龙,加盟热火联手巴特勒,开启新的职业生涯;他和巴特勒的关系特别好,热火早就想引援洛瑞了。

自2012年交加盟猛龙以来,洛瑞已经六次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且帮助猛龙在2019年赢得NBA总冠军;现在热火成功引援洛瑞,他联手巴特勒继续冲击总冠军;19-20赛季,巴特勒曾带领热火杀进总决赛,但上赛季首轮被雄鹿4-0横扫淘汰。

据名记shams报道,热火将在8月7日和巴特勒提前续签最大的合同,预计新签4年1.8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目前巴特勒合同还剩下2年。

本来独行侠、热火、湖人和鹈鹕都有意争夺洛瑞,但最终热火成功引援洛瑞——生涯至今,35岁的洛瑞先后效力过灰熊、火箭和猛龙,热火是他效力的第四支球队,新赛季他将担任热火主控,组织进攻并且为巴特勒分忧,你觉得升级后的热火新赛季能杀进总决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