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绿军!富尼耶索要4年8000万未果 降价200万转投尼克斯

北京时间8月3日,当富尼耶向凯尔特人索要4年80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未果后,根据美记报道他以4年7800万美金签约尼克斯,降价200万美金离开绿军,如此结果还是令人有些意外。富尼耶加盟尼克斯效力,自然是有望帮助攻弱守强的大苹果城战队提升攻击火力。
图片
作为凯尔特人在上赛季中段交易引进的重要球员,富尼耶固然未能帮助凯尔特人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毕竟他们碰上三巨头领军的篮网,一轮游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但富尼耶的个人表现还是相当出色。
富尼耶在常规赛阶段,代表凯尔特人出战16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3.3篮板3.1助攻1.3抢断,并且有过单节三分6中6独得20分表现。进入到季后赛阶段,富尼耶场均数据提升到15.4分3.6篮板1.4助攻,场均能够命中2.6记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3.3%。
图片
富尼耶作为一名28岁的锋卫摇摆人,他目前正处于生涯的巅峰年纪,他在球场上的攻击力极为不俗,尤其是拥有出色的外线三分准星,自然是多支球队想要追求的香饽饽对象。
只是富尼耶在结束上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合同后,他想要一份4年80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无疑还是相当合理。不过此前富尼耶与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陷入到僵局,无疑绿军并不愿意给出如此合同。
图片
如今富尼耶减少200万美金,以4年7800万美金转投尼克斯,自然是令人唏嘘不已。富尼耶加盟尼克斯效力,无疑有望给予尼克斯进攻端提升火力,毕竟纽约战队防守极为出色,但进攻端不给力,成为他们季后赛一轮游的关键因素。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