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加盟热火!莱利狂砸3.79亿美元:自由球员市场头号买家出炉

北京时间8月3日,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热火成为最大买家。根据名记Shams报道,塔克和热火达成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协议,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在雄鹿2年900万美元留下波蒂斯之后,塔克的离开也不让人意外了,毕竟雄鹿囊中羞涩,根本没有更多的钱来满足塔克。

2年1500万美元对塔克来说,这是对他防守能力的又一次肯定。上赛季,他季后赛场均4.3分4.8个篮板,虽然数据一般,可是,防守一流,是雄鹿一道铁闸,他也成了字母哥的绝配。

塔克自然也是雄鹿夺冠的大功臣。已经36岁的他还能拿到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对塔克来说这也是用表现换来的,完全配得上 。

在签下塔克之后,莱利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先是4年1.84亿美元顶薪续约巴特勒,接着5年9000万美元续约邓肯-罗宾逊,随后,又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洛瑞,而洛瑞的合同也曝光了,达到3年9000万美元。

算下来,这四笔签约热火已经狂砸3.79亿美元,成为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头号买家,这样的付出能得到回报吗?时间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