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正式宣布加盟湖人!1年合同联手詹姆斯,携手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北京时间8月4日,经过一番认真的考虑,最终37岁安东尼决定加盟湖人,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安东尼和湖人签下1年合同,联手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图片
图片
之后安东尼发推,正式宣布加盟湖人:梅隆与湖人Logo合在一起。
图片
图片
上赛季,安东尼为开拓者打了69场常规赛,场均13.4分3.1篮板1.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9%,这是甜瓜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一年;季后赛出战6场,场均拿到12.2分3.2篮板1.5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是41.7%、90.9%和37.8%。
图片
安东尼和詹姆斯都是03一代的代表人物,昔日绝代双骄合体确实令人满怀期待;詹姆斯早已如愿夺冠,而安东尼生涯至今荣誉无数,却从未染指NBA总冠军,新赛季他联手湖人三巨头冲击总冠军,也许这将是甜瓜的最后一个赛季。
湖人引援多位老将,看似阵容豪华,但年龄偏大成冲冠最大X因素。
图片
湖人引援老将安东尼,甜瓜的三分球能帮助三巨头拉开空间,但年满37岁恐怕上场时间有限;此前湖人先后签下36岁的阿里扎、35岁的霍华德、33岁的艾灵顿和32岁的贝兹莫尔,连续引援五名30多岁的老将,再加上詹姆斯36岁,威少32岁、36岁小加索尔,这阵容的年龄真不小。
无论如何,詹瓜并肩作战太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目前湖人队新赛季大名单——詹姆斯、威少、浓眉(28岁)、霍华德、艾灵顿、阿里扎、贝兹莫尔、安东尼、小加索尔;湖人阵容发生很大变化,库兹马、波普、卡鲁索等年轻球员都离队,你看好湖人新赛季夺得总冠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