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最新警匪剧《飞虎3》本月首播,十大港剧男神即将登场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据港媒最新报道,由香港邵氏影业和内地某平台合作拍摄的大制作警匪剧集《飞虎之壮志英雄》(《飞虎3》)即将在本月迎来正式首播。
据了解,这部剧集在去年6月开拍,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后杀青,如今时隔了一年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
图片
《飞虎之壮志英雄》可以说是香港邵氏影业的王牌剧集之一。尽管和当年TVB拍摄、马德钟领衔主演的《飞虎》系列重名,但是两者之间的故事情节、角色设定都并没有任何的关联,是两部不同的剧集。
图片
此次《飞虎之壮志英雄》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三部,邵氏影业可谓也是投资了大笔钱,因为单单从演员阵容来看,绝对算是近年港剧顶配中的顶配了。
图片
作为一部典型的男人剧,一共集合了大家都非常熟知的10位港剧男神。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领衔主演,再加上陈豪、郭晋安、王敏德、萧正楠、张兆辉、梁竞徽以及马德钟主演,阵容相当强大。
图片
而三位领衔主演,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近年来可以说合作频繁,组成了“铁三角”,三人之间的默契度自然不言而喻。另外邵氏影业作为TVB的兄弟公司,TVB自然也给予了很多支持。
图片
除了剧中的几位男主角都是TVB的签约艺人外,剧中的几位女主角,包括蔡思贝、朱晨丽、姚子羚以及陈炜等人都是目前TVB的一线花旦。
所以在追看剧集的时候,小伙伴还是要清楚地知道,这部剧其实是邵氏影业的作品,而并非TVB哦。
图片
对于《飞虎之壮志英雄》,相信有的小伙伴看着顶配的阵容还是相当期待的,当然也有的小伙伴还是会有些许的担忧。毕竟《飞虎之雷霆极战》以及《飞虎之潜行极战》作为它的前两部,口碑和收视都不如预期,特别是口碑可以说相当不如意。
图片
看了前两部《飞虎》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它们从还未开播之前就被冠上了合拍剧的标签。
播出之后果然一如既往地在走合拍剧的风格,因此遭遇滑铁卢也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合拍剧的剧本相对来说比较羸弱,更像是一锅“大杂烩”,空有表面没有实际的内容。
图片
但不可否认,合拍剧相对一般的港剧来说,服装道具、特效还是拍摄手法确实相比普通的港剧要精美得多。但观众看剧看得主要还是内容,所以小编觉得如果《飞虎之壮志英雄》能够在剧情方面有所突破,或许真的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港剧之光。
图片
正如外界说的那样,2021年一度被誉为港剧大年,毕竟有不少令人期待的大制作剧集都会在今年播出。
但令人遗憾的是,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港剧的表现其实并不令人满意。可以说还不如前两年的剧集精彩。可能稍微出彩一点的就是近日播出的《刑侦日记》了。
图片
不管怎么说,对于这部《飞虎3》小编其实还是有一定期待度的。毕竟前两部在剧情方面确实有些许的羸弱,但公司依旧投资拍摄了第三部,相信此次在剧情方面应该会有所突破!所以,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这部即将播出的《飞虎3》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