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换1大交易达成!德罗赞被交易到公牛,新签全额保障3年8500万

北京时间8月4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马刺和公牛达成先签后换的大交易,把德罗赞送到公牛,得到赛迪斯-杨、阿米奴和三个选秀权(一个未来首轮签和两个二轮签);德罗赞和公牛的合同是全额保障的3年8500万美元。

之后确定,马刺交易德罗赞,得到2025年之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两个次轮选秀权是2022年来自湖人的和2025年来自公牛自己的;赛迪斯-杨年薪1410万美元和阿米奴1020万美元,他们的合同都是只剩最后一年。

2020-21赛季常规赛,31岁的德罗赞为马刺出战61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1.6分4.3篮板6.9助攻,场均助攻是生涯新高;18年在小卡交易中被猛龙送到马刺,德罗赞效力马刺三年仅仅只打过一次季后赛;如今他新签3年8500万美元合同,加盟公牛,联手拉文、武切维奇以及鲍尔等人冲击总冠军。

武切维奇第一时间欢迎德罗赞,发推写道:我只能找到这张照片,时隔12年又在同一支球队,欢迎小伙伴加入,让我们一起冲冠吧!

今年休赛期,芝加哥公牛疯狂操作——先签后换4年8500万美元签约鲍尔,现在又5换1引援德罗赞;美媒预测公牛新赛季首发五虎:德罗赞、拉文、鲍尔、武切维奇和帕特里克-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