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布雷迪生日快乐!大本有望再战2022?

Happy Birthday Tom!

美国时间8月3日,是7届超级碗冠军、3届MVP,坦帕湾海盗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老汤44岁生日快乐吧!

美国时间周二,根据ESPN记者报道,小马护锋昆顿-尼尔森足部受伤,将因此缺席5-12周。尼尔森与此前卡森-温茨的伤势十分类似。温茨在周一接受了左脚手术,尼尔森也将在周二下午接受同一名医生主刀的手术。

匹兹堡钢人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的合同将在2021赛季后结束,但钢人老板阿特-鲁尼二世在采访中表示,这并未完全磨灭大本2022回归的可能。鲁尼说:“2021是否会是大本生涯最后一年没有盖棺定论。我们清楚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年,也希望这会是一个卓越的赛季。”在罗斯里斯伯格本人看来,2021赛季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之前每一年他都会把这当做最后一年来打。“我关注的从来不是未来,我注意的是现在,此时此刻。”罗斯里斯伯格说,“这也是我本赛季重视的地方,现在就为这些人奉献出我的所有。”

这周五早上,大家心心念念的橄榄球回来啦!NFL名人堂赛,请锁定腾讯体育/百事通!

希望可以看到大本再战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