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开启至今最惨之人,为什么所有人都忘了施罗德

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二天,湖人再签三人,安东尼、纳恩和蒙克,顺带还续约了小塔克。德罗赞去哪也终于有了定数,3年8500万加盟公牛,先签后换还给马刺带了一些资产。
基本上,自由市场上一些大牌球员都有了去处,当然最大牌的伦纳德还没签合同,不过他离开快船的概率大概和施罗德重返湖人的概率一样。
图片
没错,施罗德仍然没有得到一份合同,或者说是一份满意的合同。最新的消息称,施罗德团队和尼克斯接触过,但上来就是2500万起薪,尼克斯直接放弃了。
在自由市场开启前,施罗德的期望是2000万起薪,合着两天过去施罗德的心理价位还提高了不少。虽然只是流言,但可以确定的是施罗德的胃口依旧不小。
图片
在湖人交易来威少之后,施罗德可能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和湖人表示自己愿意在下赛季回归球队,但湖人也不傻,有了威少还要你干嘛,没有和施罗德接触。
留给施罗德拿大合同的时间不多了,更要命的是能给施罗德大合同的球队也越来越少了。公牛本来是下家之一,但公牛一口气签了卡鲁索、球哥和德罗赞。
图片
可能就剩下雷霆和尼克斯能给施罗德大合同了,尼克斯被施罗德吓走。除非施罗德自带选秀权,否则雷霆也不可能白白给施罗德那么多钱。
打光自己的身价,施罗德只用了一个赛季的时间。湖人不是没给施罗德机会,首发控卫的位置承诺,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施罗德得到15.4分3.5篮板5.8助攻1.1抢断,数据全面缩水。
图片
当然,哪怕这样的数据,湖人依旧在赛季中期给了施罗德一份四年84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不过施罗德拒绝了,那时的他想要2500-3000万起薪的长约,这是准全明星的合同水准。
图片
如果施罗德的赛季到此结束,他还有真有可能去一些弱队拿到这份合同。不过与太阳的系列赛,彻彻底底把施罗德的身价打没了。
六场比赛,施罗德场均14.3分,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30.8%。第五场天王山,施罗德9中0全场狂砍0分,打出了赛季最差一战。
图片
也就是这场比赛后,湖人球迷彻底对施罗德失去了信心,同样失去兴趣的,还有联盟的其他球队。事到如今,施罗德被遗忘在了角落无人问津。
要怪只能怪自己过分自信,如果上天再给施罗德一次机会,他一定会随着带着签字笔。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