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加盟湖人!2天连签10人,湖人大名单出炉

一觉醒来,湖人又有操作了。
图片
大莫里斯、德拉蒙德自由身离队,球队再主动裁掉麦金尼,这一下为三个新人腾出地儿。 这三人分别是:安东尼(上赛季场均13.4分3.1篮板1.5助攻40.3%三分命中率)、蒙克(11.7分2.4篮板40.1%三分命中率)、纳恩(14.6分38.1%三分命中率),
图片
同时,湖人还为自家的小年轻塔克开出3年3200万合同(上赛季场均9分2.6篮板2.8助攻1抢断)
图片
这样的话,湖人两天之内签下了10名球员,这十名球员分别是:
贝兹莫尔、霍华德、小塔克、安东尼、蒙克、纳恩、艾灵顿、阿里扎、乔尔-阿亚伊(双向合同)、奥斯汀-里夫斯(双向合同)
恕直言,这几天我一直以为吴签才是最快的男人,
但没想到佩林卡签人的速度居然比他还要快,吾辈楷模,着实令人佩服。
图片
一夜之间,湖人队阵容似乎充实了许多,那么究竟补强在哪里呢?了解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知道湖人整支球队的战术核心在哪儿。
摊开了说,不论湖人队怎么签人,都是在以老詹和浓眉为核心的前提下,为球队添砖加瓦。
图片
记住这一点,我们再来讨论球员们加盟的问题。
众所周知,老詹在的地界,球队都会为他找来一帮射手,
以詹姆斯为核,射手团们落位外线,这样才能把球员的投射能力与詹姆斯的突破、组织能力放大到最大。
图片
其次,随着老詹年纪的上涨,他需要球员分担球权压力,
这位球员必须能够独立完成进攻和组织,给詹姆斯充分的休息时间。
图片
再次,戴维斯需要能顶大中锋位置的球员,
一是为了他能够多打四号位,二是为了常规赛减少上场时间,保养身体。
图片
那么湖人队的阵容是怎样的? 1号位:威少+纳恩2号位:艾灵顿+塔克+蒙克3号位:詹姆斯+贝兹莫尔+阿里扎4号位:戴维斯+安东尼5号位:小加索尔+霍华德
图片
这套阵容就非常有意思了,
昨晚签下的纳恩和蒙克,都是拒绝了别队开出的高薪,降薪加盟湖人的。 能签纳恩是因为热火签换洛瑞,直接触发硬帽,被迫送走纳恩。
图片
这家伙刚在联盟打两年,上赛季场均能入账14.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38.1%, 尽管季后赛有所下滑,但得考虑到整支球队实力对比的问题。
当球队被对手四场横扫,球员数据大概率会下降。因此技巧君愿称这笔操作为捡漏级签约。
图片
至于蒙克就更离谱,
年轻力强、得分上双、三分稳定(11.7分40.1%三分命中率),简直是为湖人量身打造,更离谱的是这位只要底薪,说血赚没毛病吧?
图片
签下安东尼,是为了弥补替补阵容的得分问题,
当替补需要一个人站出来单打,安东尼会是最好的选择,更不用说他上赛季三分达到40.9%,无限满足湖人队的要求。
图片
至于塔克嘛,很多兄弟觉得贵,
但珍妮阿姨愿意出钱,就他给呗,留下个防守端硬茬总不会出错。
图片
至此,湖人队阵容正式成型,而施罗德,恐怕要哭了。
附最新球员签约图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