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七操作!湖人12人名单出炉!佩林卡又封神?

北京时间8月4日,NBA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二天,各队操作仍然在继续,湖人也是如此,继昨天得到阿里扎、霍华德、艾灵顿、贝兹莫尔之后,湖人又在昨天深夜再次出手,连续做出了七笔操作,至此,湖人12人大名单已经浮出水面。

1、一年合同签下安东尼

安东尼终于来了,今年休赛期,安东尼和湖人之间曾传出多次流言,如今尘埃落定,安东尼一年底薪加盟湖人。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可以拿到13.4分3.1篮板1.5助攻,现阶段的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替补得分手,三分命中率40.9%,可以补充湖人的外线火力。

2、一年合同签下马利克蒙克

连续签下多位老将之后,湖人终于签下了一个年轻球员,一年底薪签下蒙克。

蒙克是2017届的首轮11顺位,曾经是黄蜂的重点培养对象,然而从结果上来看,他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上赛季场均拿下11.7分2.4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40.1%。

3、3年3200万留下霍顿塔克

湖人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放走了卡鲁索,不过他们并不打算再放走塔克,佩林卡为塔克提供了一份3年3200万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塔克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8.0分2.6篮板2.8助攻1.0抢断,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仅为20.1分钟,目前只有20岁,也是湖人现阶段的重点培养对象。

4、2年1000万签下纳恩

湖人的中产终于用了,而且是用在了纳恩身上,据报道,纳恩拒绝了尼克斯等其他球队明显更高的报价,然后以2年1000万加盟湖人。

纳恩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4.6分3.2篮板2.6助攻,三项命中率48.5%/38.1%/93.3%,真实命中率59.6%,他将成为威少的替补。

5、双向合同签下阿亚伊、奥斯汀里夫斯

湖人在今天与两位落选秀签下了双向合同,分别是阿亚伊、奥斯汀里夫斯,这两位的作用类似于两年前的字母弟,会往返于G联盟和NBA,正式比赛里可能很难得到上场时间。

6、裁掉麦金尼

去年夏天,麦金尼在麦基的交易里被送至湖人,当时湖人将他留下,不过麦金尼上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好,场均只能得到6.6分钟上场时间,拿下3.1分,由于他的最后一年合同为非保障,佩林卡选择将他裁掉,这也是为后续的引援做准备。

至此,湖人阵容框架已经基本构成,12人名单分别是:

控卫:威少、纳恩

分卫:艾灵顿、霍顿塔克、蒙克

小前锋:詹姆斯、贝兹莫尔

大前锋:浓眉、阿里扎、安东尼

中锋:小加索尔、霍华德

这个阵容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年龄有些太大,12名球员,8人年龄超过32岁,5人超过35岁,平均年龄超过31岁。

年龄也是湖人下赛季的最大隐患——如果是季后赛,经验可能会起到一些作用,但是漫长的常规赛,体能、伤病会是一个考验,当然,湖人还能继续补强,比如留下施罗德,或者在自由市场上继续签人,就看佩林卡还有没有后续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