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61亿!年薪6000万!NBA历史第一大合同来了

库里签了!库里签了!库里签了!
图片
据EPSN名记报道,库里已经和勇士达成4年2.15亿的提前续约合同。
算上下一年的4580万,目前库里拥有5年2.61亿超级合约,年均薪超过五千万,最后一年甚至能达到近六千万!
图片
毋庸置疑的NBA历史第一合同
这波操作,用老美的话来说是OMG,用中国的话是卧槽,用网上的话来说是绝绝子,用球迷的话来说是六千万持球突破,六千万运球帷幄,六千万浑身都是假动作。
图片
恭喜勇士留下库里,恭喜库里签下顶薪!
谁能想到,当年那个拿着童工合同的萌神,未来有一年能拿到六千万?
图片
聊完库里的签约,咱们再聊聊勇士队休赛期的变化。
首先聊勇士之前,咱们也得先了解一点,勇士并非湖人、篮网这样的夺冠热门大队,因此在对自由球员的吸引力上,也会比他们差些。
图片
最显著的例子就是贝兹莫尔。
图片
老哥上赛季在勇士队打的不错,勇士也为他开出了比较合理的合同,然而他依然选择降薪加盟湖人。
勇管问他为什么,他说更看好湖人夺冠。
图片
争不过湖人,这是不可避免的客观事实。
但难道勇士就差么?
当然不是。凭借勇士本身的吸引力,再加上大湾区在美国当地的影响力,对于自由球员同样有吸引力。
图片
譬如拒绝其他球队中产,一门心思只愿意加盟勇士的奥托-波特,这就是真正的勇士。
作为锋线来说,波特得分效率极高,缺点是身体比较脆,用起来得省着用。
图片
再譬如刚签下一年底薪的别利察,
上赛季场均入账6.5分3.4篮板1.9助攻,也很不错。
图片
再往后能签哪些球员,看勇管的本事,个人觉着,还得从内部发掘。
图片
怀斯曼能否成长?库明加能否成为即战力?汤神能恢复几成?库汤追组合能恢复多少功力?
这才是勇士队真正应该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