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连签4人!奢侈税涨到1.2亿!还是钞能力香

不知道大家伙有没有陷入昨天NBA交易过后的余震迟迟无法自拔,谁成想一直潜水的篮网队在今天居然成了主角,经过一系列操作后,侃球君发现这支已经薪金空间膨胀到炸裂的球队竟然还在补强!

接下来就盘一盘篮网队最近都做了啥。

先说离队的,也是网蜜们最不舍得的姐夫,两年1000万美元加盟了掘金,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哪怕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侃球君仍记得姐夫曾在与雄鹿队天王山之战中拔出的7记三分球,要知道那时候的姐夫仅仅拿着256万美元的年薪,却打出2500万的身价,成为了杜兰特身边最靠谱的左臂右膀。

如果姐夫没有心脏方面的隐患,新赛季整一份年薪1500+的长约问题不大。在格林加盟掘金队后,马龙教练跟约老师也会更加正确的使用他,让他在掘金队的体系里如鱼得水,也希望作为X因素的格林能够在季后赛帮助掘金队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再看丁威迪。目前传闻丁威迪和奇才的协议是3年6000万美元,他们在洛杉矶的会面还在进行当中。

走了个健康的威少,来了个重伤刚复出的丁威迪,奇才下赛季能否冲进季后赛又变得扑朔迷离了。不过新赛季后,内线的布莱恩特也要迎来复出了,奇才队这套头重脚轻的阵容终于可以得到优化。

送走一批就得迎来一批,咱们先说留队的格里芬,一年的老将底薪。

上赛季被活塞买断后,代表篮网出战了26场常规赛的傻芬,场均贡献10分4.7板2.4助,时隔472天再次上演炸框爆扣的他,一度让底特律人直呼报警。

作为一名以爆发力见长的内线老将,格里芬还拥有出色的中远投跟组织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篮网队如此愿意留下他的原因,傻芬也算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完全还有一战之力。

接着还是“内线”,布鲁斯-布朗,一年470万留队。

上赛季,被纳什当做小个子内线的布朗场均贡献了8.8分5.4板1.6助,表现中规中矩,利用传统中锋移动缓慢、反应迟钝的劣势,打出了不少高光表现,还掩盖了自己投射能力的缺陷。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布朗本希望签一份3年3000万的合同,但遭到篮网的拒绝,而后球队开出了资质合同报价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市场开启后,并没有球队愿意为布朗提供起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布朗最后选择1年合同重签篮网,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另作打算了。

为了寻找姐夫替代者,篮网还签下了詹姆斯-约翰逊,一年合同。

懂得都懂,约翰逊在场上的威慑力远大于他的球技,看似篮网队用底薪签了一个约翰逊,实际上是省了雇10个保镖的钱,有全美跆拳道冠军在场上,我看谁敢动三巨头一根汗毛?

最后重头戏来了——米尔斯和篮网达成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篮网的成功截胡让湖蜜和船蜜大失所望了。

上赛季,米尔斯场均10.8分1.7板2.4助,更关键的是,这小子是NBA出了名的铁人,近6个赛季只缺阵12场比赛!

有米尔斯的情况下,篮网队不用怎么担心后场出现伤病情况时谁来接管火力的问题了,可以说他是三巨头背后最完美的替身。

交易走沙美特,来了个米尔斯,篮网队实现了从锋线投手到替补控卫的平滑过度,不知道正在代表澳大利亚打FIBA比赛的米尔斯,突然发现自己回美国可以争总冠军戒指时,心里是什么一个想法。

在签下米尔斯之前,篮网的奢侈税金额为9260万美金,而签下之后则超过1亿,已经来到了1.218亿美金!

看来篮网队的球员再厉害,也没有蔡老板的钞能力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