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换5!德罗赞正式离队!马刺开始重建了

马刺队这日子是彻底不打算过了。
图片
一夜之间,球队的三位核心均离开队伍,这边米尔斯以2年1200万加盟篮网队陪三巨头夺冠去了;那边盖伊以2年1210万补强爵士队锋线去了;这边又来了个惊天大交易——德罗赞先签后换加盟公牛!
马刺得到赛迪斯-杨、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签(2025年之前)和两个次轮签(2022年来自湖人、2025年公牛自己的),而另外一位记者称,马刺还在这笔交易中得到阿米奴。
图片
公牛新赛季首发五虎就出来了——球哥、拉文、德罗赞、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图片
据Shams老哥称,德罗赞和公牛的合同是3年、薪资总额超过8500万美元。Haynes表示,德罗赞的合同为全额保障,足以见得公牛队是多么器重德罗赞,其重建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图片
阿赞、米尔斯跟盖伊的接连出走,让马刺队省出了超过4000万美元薪金空间,可马刺队签下了谁呢?
3年4200万美元签下了麦克德莫特,3年2200万美元签下了扎克-科林斯,今天又用一份两年合同签下了澳大利亚中锋兰代尔,大有一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架势。
我寻思马刺队这日子到底打不打算过了,这明摆着是准备签下边角料球员把自己的穷鬼线填满,下赛季分明就是要摆烂重建了。
图片
想当初马刺队靠着三驾马车在联盟里纵横驰骋,让西部各支球队闻风丧胆,恨不得避其锋芒。
球队整体风格朴实低调,总会给人一种年老色衰的既视感,实际上,人家却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这也让他们一直处于季后赛甚至夺冠队伍的行列当中。
图片
然而随着时光的变迁,马刺队也终究掉出了季后赛大部队,连续22年进季后赛的纪录就这样断了,还是连着两个赛季都未能进入季后赛。
后续的更新换代整出的一套双德组合,一度是马刺最后的倔强,可惜的是,双德并没有延续GDP的荣光。
再看看太阳、灰熊这些球队的崛起,相信马刺队也需要痛定思痛,开始大破大立了。
图片
辉煌了20多年,马刺也算是要画上一个句号了。后GDP时代的马刺,从今年休赛期开始,将正式走向衰落。
属于波波维奇那个时代的马刺队,终究还是被封存在了记忆力,在如今球星“大于”教练甚至老板的年代,马刺队急需一名能够帮助球队崛起的超新星来拯救。
图片
也不知道未来崛起的马刺队是否还会是波波维奇在执教?是否还会是一支热衷于分享球、讲究防守、主打团队篮球的队伍?
但愿“一个新秀用二十年”的运气,能再次眷顾他们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