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你还能顶得住吗?”

从湖人现在的十三人名单来看,阵容基本上是确定了,剩下一两个名额不着急,慢慢来。这一波湖人的签约纳恩和蒙克之后,基本上也就意味着施罗德彻底无缘和湖人续约了。而直到现在施罗德仍旧没有寻找到下家,最初的时候湖人给施罗德在赛季中的合同是4年8400万,可施罗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迷之自信的拒绝了这份合同,而且直接表示自己寻求的是一份超亿元的大合同。

随后关于施罗德的合同有两种说法,一种是4年1.2亿,一种是5年1.5亿,当然施罗德是更加的倾向于后面这一种,而且施罗德在自由市场上的态度也很坚决,不过亿的合同只怕是难以打动他。但是这两天一过去施罗德怕是不得不慌了。先是洛瑞3年9000万先签后换的模式去了热火,再就是鲍尔4年8500万去了公牛,也是先签后换的模式。这还不算什么,德罗赞这边也交易了,同样是以先签后换的模式以3年超过8500万的薪资去了公牛。

还没有结束,康利三年7250万续约了爵士。基本上联盟中一线的后卫都签约完毕了,就剩下一个施罗德了。但是从这些合同来看,其实大家拿的都不大。拿德罗赞来说,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1.6分4.2篮板6.9助攻,数据非常的全面而且效率也很高,但是仍旧没有拿过亿的合同,要知道今年的德罗赞仅仅才31岁,并不是道了暮年。而康利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砍下16.2分3.5个篮板6次助攻,数据同样出色,但是合同也不大,一年两千多万左右。

而施罗德的话现在仍旧是想拿到一份起薪为2500万左右的亿元大合同,但是这个休赛期,后卫们的价格普遍被压低,施罗德想拿顶级大合同其实已经有点难了。过去的赛季中施罗德常规赛场均虽然也有15.4分3.5篮板5.8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仅有43.7%,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3.5%,而在季后赛中施罗德的各项数据又有缩水,再加上施罗德本身的防守就很一般,这种情况下,施罗德的价值就没那么的大了。

之前湖人给出的8400万大合同其实并不低了,而且当时的湖人是真心的想留下施罗德,但是施罗德一心奔着超级大合同去,而现在湖人的阵容大名单基本上已经满了。后卫线上有了纳恩和蒙克这样的年轻人,施罗德怕是很难会被湖人续约了。而现在的施罗德虽然还没有表示会降薪,但显然起薪2500万左右是很难拿到了。据悉市场上对施罗德有意的球队只有尼克斯,但是亿元大合同的话似乎没有球队想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