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游客滞留张家界后,成为志愿者帮助他人

三湘都市报8月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吴勇兵 记者 丁鹏志)“湘鄂一家亲,携手抗疫情。”8月5日清晨,张家界青河锦江国际酒店大堂,滞留武陵源区的湖北游客翟先生自告奋勇当起志愿者,与当地文旅部门工作人员一起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

(滞留在武陵源的湖北游客翟先生(左一)在酒店当起志愿者。)

据了解,翟先生和其家人都在武汉工作,去年武汉疫情期间曾被居家隔离2个月,今年便把年休假旅游目的地选择张家界。7月26日,他和家人自驾车抵达张家界后,碰上突如其来的疫情,原计划的度假张家界由此变成了滞留张家界。他和家人被武陵源区文旅部门妥善安置在酒店后,决心要当志愿者为当地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我很乐意当一名志愿者!希望张家界早日恢复正常!”翟先生反复表示,因为亲身经历了去年武汉疫情,所以特别理解目前武陵源区所采取的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也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武陵源区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