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新车型将上市,增加黑色套件,外观很运动,搭载1.4T动力

2019年2月26日,大众汽车宣布旗下子品牌捷达正式成立,从此,捷达这个从单一车型衍生而来的名字变成了一个新品牌的名字,具有了自己的专属车标。值得注意的是,捷达品牌只在中国市场销售,还是属于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旗下车型都是来自于现有的大众车型平台,可以看作是换标的大众车,但是在价格定位上都是低于同级的大众品牌车型。
图片
作为捷达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捷达VS7的尺寸介于途观L和途岳之间,但是价格却比途铠、探影这些大众小型SUV还要低一些,这看上去很美好。不过捷达VS7的销量并不算是很理想,6月份销量为2353辆,1-6月份总销量为20382辆。
图片
为了提升捷达VS7的影响力,一汽大众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捷达VS7黑锋版新车型,新车型将会在8月15日正式上市。相比普通版,新车型主要是装饰性上的变化,增加了大量的黑色套件,看上去更为运动。
图片
前脸部分除了车标和前杠下部的银色护板,普通版上的镀铬部分全部换成了黑色以及钨合金金属色。车身侧面部分,包括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都是改为了黑色,轮毂也使用了黑色涂装,搭配乌金色的车漆,看上去非常炫酷运动。
图片
车尾部分则是保留了普通版的镀铬装饰假排气管以及后杠下部的银色护板,整体形成很大的撞色效果。
内饰部分则是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中间带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也是常规的内嵌式,整个内饰的造型风格也是很接近大众品牌车型,但是在用料上明显有所区别。
图片
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属于主流的紧凑级SUV水平,和哈弗H6这些车型基本一致,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片
动力配置上,捷达VS7黑锋版搭载的是和普通版一样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