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大量跑分出炉:全球首发骁龙888 Plus

今晚(8月10日)19:30,时隔三年未曾更新的小米MIX 4终于要重新归来,并且将呈现全新的全面屏诠释方案,首次引入屏下前摄技术,实现无开孔无升降的100%真全面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首次实现屏下前摄之外,小米MIX 4还将全球首发骁龙888 Pus芯片,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芯片,能提供更加强劲的性能体验。

今天上午,根据诸多博主透露,目前已经有许多媒体拿到了小米MIX 4,并且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因此大批跑分信息也出现在Geekbench5的跑分数据库中。

小米MIX 4大量跑分出炉

根据跑分数据显示,小米MIX 4单核得分基本在1100-1200之间,多核成绩则在3500-3700之间浮动,这个成绩与测试环境、机器当时状况都有关联,但是依然可以看出该机拥有比之前888更强一些的表现。

数据还显示小米MIX 4将配备12GB内存,结合此前爆料,该机还将推出12GB+1TB存储组合的皇帝版本,拥有超大的内存可用,同时再加上此前曝光的内存融合技术,将至少能获得15GB内存的体验。

除了顶级性能,在充电规格方面,小米MIX 4也将带来更加顶级的配置,消息称该机将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应该与此前小米11超大杯上的硅氧负极电池类似,同时还有望升级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成为业内最高规格快充机型。

小米MIX 4的前摄区域肉眼已无法分辨

另外,小米官方日前也正式公布了MIX 4的正面外观,根据预热视频显示,小米MIX 4将前摄完全隐藏,正面完全不可见,并且四周边框也控制的极为出色,仅下方边框稍宽了一点点,同时R角部分的处理也更加硬朗一些,整个正面视觉效果非常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