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隔离生活:石智勇单口相声,国乒国羽联动,汪顺赤身训练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落幕,中国奥运健儿们都已经回国,在经过基本的身体检查之后,运动员们现在被安排在多个城市进行隔离。由于我国对疫情的防控要求非常高,因此即使是运动员,也得接受为期21天的隔离。

在如此无聊的隔离生活期间,运动员们都在做些什么,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事情。近期,奥运冠军们就掀起了一波“隔离vlog”热潮,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隔离期间的训练、搞笑视频,有的甚至还开起了直播,跟粉丝们互动。

1、石智勇讲单口相声

作为最早一批回国的运动员,举重73公斤级冠军石智勇,可以说隔离了这么多天已经憋坏了。石智勇近日连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视频,而视频的内容竟是自己的“单口相声”。其中有一段视频的内容是:石智勇扮演了多家媒体记者的角色,表示要对他自己进行专访。

石智勇这个“单口相声”的环节,一直持续了好几天,这也让网友们讨论得津津乐道,表示他可以去当演员了。而在隔离第六天的时候,石智勇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事情干,他表示自己要去写写奥运会的备战过程了。这个备战过程应该就是总结之类的东西,之前三人篮球的杨舒予也提到过。

2、李发彬、杨健高难度训练

由于隔离的时间确实太长了,因此许多运动员们已经憋不住开始训练了。男子举重61公斤级冠军李发彬和男子跳水10米台亚军的杨健,就在窄小的隔离屋内进行了高难度的训练。李发彬先是用两箱矿泉水作为支点,随后倒立进行肩部训练,随后又充分利用了“家具物品”,通过跳柜子进行锻炼。从视频来看,李发彬跳柜子的时候腿部非常轻盈,生怕把柜子给压坏了。

杨健同样选择了和李发彬一样的训练方式,不过他并不需要纸箱作为支点,而是直接倒立说来就来。而且,杨健这种锻炼的姿势,看起来还非常轻松。

3、国乒国羽梦幻联动

国乒跟国羽的运动员们就更有意思了,先是羽毛球女双亚军陈清晨发起了一个接球大赛,她用羽毛球拍将球开出,随后还让黄东萍和陈雨菲接球。羽毛球她们还接得不过瘾,最后还接到国乒队员那里去了,陈梦、孙颖莎还有王曼昱纷纷亮相。

当然了,这些联动视频其实都是合成的,因为运动员们隔离都是一人一屋,只不过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才发起了这么一个接球大赛。

4、汪顺赤身训练

奥运会结束后,媒体曾统计过奥运期间我国运动员涨粉最多的4位运动员,分别是杨倩、汪顺、马龙和杨舒予,他们4人涨粉都超过了200万。这其中,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汪顺,他凭借着出众的外表和身材,可谓是成为了国内泳坛最耀眼的明星。

汪顺隔离期间变身成为干饭人,据他自己透露,他的饮食还挺丰富,有一份汤、一份水果和一份盒饭。而且汪顺的饭量比较大,一顿要吃两份饭。除此之外,汪顺还晒出了训练拉伸的视频,只见他赤裸上身出镜,8块腹肌非常明显,这也让女粉丝为之疯狂。

5、许昕、军神开直播

国乒女运动员那边在玩接球大赛,而男运动员这边,许昕则是开启了直播。许昕的人气可以说非常高,而且粉丝们也极其擅长玩“梗”,一上来就让“人民艺术家”唱歌,还有的问马龙哪去了。龙队隔离期间确实动态比较少,估计一心在进行恢复训练吧。

吕小军同样有着极高的人气,军神在隔离期间想通过直播来解答网友们关于健身以及健康饮食方面的问题,这期间被网友问到会不会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时候,军神表示:“我会努力训练,我自己是想去参加的,但要看届时的身体条件和状态。如果你们在明年的世锦赛上看到我的话,那么意味着巴黎奥运会我大概率也在了!”

不得不说,40岁的吕小军要是还能参加奥运会拿金牌的话,那可真的成“神”了!

6、苏炳添很“忙”

苏炳添本届奥运会在百米项目上创造了历史,回到国内后他也成为了最忙的运动员。其中有很多广告商找到了苏神,最大牌的当属小米了。苏神在隔离期间成为了无情的“念稿机器”。此外,苏神还受邀了许多视频专访,包括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专访。

苏炳添在谈到之前担任闭幕式旗手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紧张,一心想着要抬头挺胸挥舞旗杆,让五星红旗飘扬起来。因为要担任旗手,所以苏神连手机都没带,这就有了闭幕式上,许多国内外运动员都在找苏神合影,但他自己却一直在场地中间走来走去的一幕。撒贝宁最后还提到,网友们都喊苏炳添“yyds”,但他觉得以后应该改口叫“yyss(永远苏神)”!

除了这些运动员外,包括全红婵、朱雪莹、李雯雯、杨家玉、熊敦瀚等也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训练的视频。我国的奥运健儿们,在结束隔离后,又将马不停蹄赶往陕西西安参加全运会,也就是说,一个月后就可以再次看到奥运冠军们在赛场上英勇拼搏的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