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前往巴彦淖尔市医院就医发生新变化,这个你要知道!

图片
随着疫情反复、防控常态化,出示“健康码”、预约就医成为必须。然而对于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的部分人群,预约挂号、申领“健康码”成为影响顺利就医的新难题。在巴彦淖尔市医院每星期一的就诊高峰日,因不会操作、手机卡顿等原因不能顺利出示居民健康码的群众,给就医带来不畅。
图片
为缓解就医群众现场申码的压力,减少在入口处聚集等待时间,确保就医过程顺畅、快捷、安全,请您谨记巴彦淖尔市医院重要提示:
1.请您提前在微信预约挂号!
2.请您提前在家申领健康码!
来院亮码通行!!错峰就诊!!
如何为家人预约挂号和申领健康码?请看这里!
巴彦淖尔市医院预约挂号操作方法
图片
巴彦淖尔市居民健康码申领操作方法
温馨提示
1.本院全面实行预约挂号,出示居民健康码就诊。
2.“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众号、“掌医”小程序目前均已具备为家人预约挂号、申领“居民健康码”功能,老人、儿童及其他无法自行预约挂号、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可由家人提前在家代为预约挂号、申领健康码,来院就医时亮码通行。
3.就诊当日,请患者本人持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半小时来院,出示健康码、测温后直接到诊区扫码候诊即可,无需再到窗口挂号、取号(巴彦淖尔市医院可以提前7天预约挂号,也可预约当日挂号)。
4. 为保证您的健康安全,就诊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候诊时严格按照一米线提示有序就诊,遵循“一医一患一诊一陪护”,仅老、幼、体弱者可进一名陪同人员。
5.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等就诊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从人工流调区域打印纸质健康码,持码进入医院。
6.发热或“健康码”显示黄色或红色的患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来自此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患者,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分诊,由专职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进行筛查。
7.疫情期间全面禁止对住院患者的探视,除特殊情况,每名住院患者原则上留1名陪护人员,需凭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陪护卡出入病区。
8、住院部不接受门诊患者咨询、出院患者复诊等非住院患者的诊疗行为。
9.为避免交叉感染,轻症患者建议选择就近的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就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院感防控关乎你我
再次提醒广大群众
主动配合医院做好筛查和管理工作
共同维护医疗秩序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