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个3D打印零件让经典跑车莲花 62再度回归

Radford是一家成立于1948年的英国汽车制造公司,以生产高度定制化的汽车而闻名。今年3月份的时候,Radford宣布回归,并和超级跑车品牌路特斯达成了合作,以路斯特的Type 62车型为原型,打造2.0版的Type 62。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和另外3位汽车届的大佬也加入了这个项目。

2.0版Type 62将最大限度的保留原版的经典元素,并加入现代化的设计语言,使其符合现在人们的驾驶习惯。同时,设计团队还以轻量化为目标,计划将整车的重量控制1000千克以内。

由于计划只生产62辆,Radford使用了3D打印技术,每辆2.0版Type 62的将使用超过500个3D打印的零件,并且每一辆都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可以说,没有两辆完全一样的2.0版Type 62。

动力方面,将使用路斯特提供的一台3.5升的V6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430马力、500马力和600马力3档。巴顿就参与了动力调试方面的工作,并最终确定了这3个动力级别。

(774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