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快闪隐藏商店最良心的礼包,锻八券1888点券,黄金书仅八块

DNF这游戏的活动福利还是有很多的,不过有些良心福利官方却并不会直接亮出来,甚至还会隐藏起来,等着玩家们去发现。这不,这次更新的819版本,除了官方公告的那几个活动之外,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聊天框也是进行了优化,同时还有个隐藏商店官方也没有公告出来。
图片
这次秘密更新的快闪商店是真的很神秘,很多玩家可能连触发方式都还不清楚。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玩家们进行各种活动都会有几率触发不同的快闪商店的,而这个快闪商店每种的触发方式只能触发一次或两次。而当前如果触发了快闪商店的话,那么在当前快闪商店消失前并不会触发第二次。
从目前已知的快闪商店礼包来看,目前最良心的快闪礼包就是下面这两个了,锻八券1888点券,黄金书仅八块。
图片
按照之前百分百玩家和固伤玩家的争论来看,锻八就相当于强化12的强度了。但这次玩家触发的快闪商店竟然直接卖锻八券,而这个锻八券的价格却是异常的良心啊,竟然只要1666点券。要知道同等级的强化12券可是并没有出现在快闪商店的,而快闪商店的+11强化券都比锻八券贵。也就是说在策划心目中,锻八的价值可能远远不如强化12。而这名玩家触发锻造快闪商店的条件也很有意思,就是把一件100级的传说级的武器锻造到7才能触发,也就是说大家拿武士刀锻造是触发不了的。
图片
另外就是这个神话丰收礼包了,里面竟然有一张黄金书和顶级调整箱,而这相当于黄金书仅卖八块钱啊。不过这个快闪商店的触发条件比较难,那就是得先爆出神话装备才行了。
图片
虽然这次的快闪商店很神秘,但是还是有玩家爆料出了这次快闪商店的触发条件了,玩家们锻造强化增幅成功到一定的等级都能触发。甚至刷图打团升级也是都可以触发的,有的触发概率达到了百分百,不过却是限制账号次数的。
图片
另外锻造强化的装备等级也必须是95级以上的神器级装备,使用各种强化券是不能触发的,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使用95级的神器垫子来触发这些快闪商店。
图片
在座的各位勇士们都已经触发了哪些快闪商店呢,大家会为这次的快闪商店买单吗,要知道这都是版本末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