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遇见快闪店!但有2种限制设定,想花钱都用不出去

“惊喜快闪店”虽然被称作韭菜活动,但其中一些道具确实也充满了吸引力,比如黑鸦遴选,只需要2000点券就能拉满最大值,对于非酋玩家还是很友好的,于是就有兄弟想了,岂不是花8000点券就能黑鸦毕业?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100%遇见快闪店的方法

“快闪店”本身设定,需要一定操作概率才能触发,但其中一小部分快闪店,是可以保证100%遇见的,下面就来给非酋兄弟们一个参考,买不买姑且不谈,先看看再说呗。

1、神话/史诗快闪店:这2个快闪店的触发要求分别是,从深渊中获得“许愿史诗”和“神话”!只要闪光了出现了任意一种,那么就必定100%出现相应快闪店。(可以考虑许愿史诗武器,爆率更高)

2、强化/增幅/锻造快闪店:当装备强化11、增幅10、锻造7及以上时,则必定出现相应快闪店,使用强化/增幅券达成的不算,比较流行的做法是,可以让小号进行强化增幅、然后由大号购买礼包。(不过问题是,如果我自己就能增幅上10,我还买礼包干啥呀)

3、神器装扮/希洛克/成长快闪店:升级神器装扮成功,必定出现快闪店;希洛克通关翻到金牌时,必定出现快闪店;角色达到100级时,必定出现快闪店,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升级毫无难度。

一般快闪店都包含了2-3个礼包,但一次性最多只会出现2个礼包,还是需要一定的运气。

以上属于100%可以遇见快闪店的方法,有相应需求、或者到现在还没有触发的兄弟,可以去尝试一下,理论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呢,这里还隐藏着2个很大的限制设定!

快闪店:2个限制设定

虽然说,理论上有100%遇见快闪店的方法,看起来好像还挺不错,但是,触发这个方法的前提,并不是100%概率的!

比如说,爆出神话就能遇见神话快闪店,但问题在于,爆不出神话;增幅10以上可以遇见增幅快闪店,但同样增幅10也有很大概率失败呀!

所以前提条件就给否决了,后置奖励再好又有什么意义呢?这就是所谓的双重否定等于肯定吗!对于非酋玩家来说,估计除了成长快闪店外,遇见其他快闪店都有一定难度,想花钱都用不出去,真开心!

另一个问题是,“快闪店”并不是无限次触发的,而是有规定次数!

史诗快闪店和深渊快闪店,可以触发2次,其余快闪店均只能触发1次,这就意味着,我们最多只能拿到1张+10增幅券、1个圣者遴选,以及购买1次魔盒!(前提是能遇见的话)

所以这里就有了一个新矛盾点,很多快闪店,都有2-3个惊喜礼包,一般来说,便宜的性价比高,贵的性价比低。

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购买便宜的,但一旦你购买一次之后,下一次就遇不到了,所以这就变相于,逼迫着玩家购买更贵、但性价比不高的礼包!(不然就只能拿到增幅器,拿不到增幅券了)

小结:

“惊喜快闪店”表面看是为副本减负,但实际上减负程度非常有限,更多还是为了活动提高副本的活跃率。

所以莽夫私以为,兄弟们大可不必太关心这个活动(关心了也遇不到),不管是+10增幅,还是黑鸦遴选,都在减负的边缘徘徊,就算这次不买,下次也会白送,所以能不氪金,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