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仍在自由市场搜索目标 美媒:四人已进入他们视线

在自由市场开启的前两天,湖人一口气签约8名球员,他们阵容名单达到12人,还差3个空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湖人选择按兵不动,在美媒体《lakeshowlife》看来,已经有四位球员已经进入视线,他们值得湖人耐心等待。

雷迪克

雷迪克并不急于和一支球队签约,他甚至不会出现在训练营中。这位神射手最可能在赛季开始前或开赛后和一支队伍签约。湖人有兴趣签下一名后卫,雷迪克符合球队的需求,虽然他的防守欠缺,但雷迪克是整个联盟里最具威胁的无球三分手之一。雷迪克能够成为湖人版本的科沃尔,在当年詹姆斯率领的那支骑士队中,科沃尔的作用力有目共睹。

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上赛季加盟篮网,追逐总冠军,但因为心脏问题,他被迫中途退役,这成为了上赛季最悲情的故事之一。但这个故事可能有一个快乐的结局,据报道,阿德正在考虑接受进一步的医疗评估,尝试重返NBA。只有在恢复健康的基础上,他才能重返赛场,如果阿德获得了绿灯,他将被允许加盟一支NBA球队,湖人无疑是一个合适的去处。湖人在前场缺乏深度,尤其是大前锋位置,得到阿德可以减轻浓眉哥身上的压力,阿德既能够打四号位,也能打五号位,他在替补席能够保持前场机动性。

朗多

朗多休赛期被快船送到灰熊,这支队伍里拥有莫兰特,朗多也无意留在孟菲斯。种种迹象现象,如果朗多被买断,他很可能会重返湖人。都知道紫金军团有意引入后卫,他们已经拥有了三名得分型后卫,球队需要一个组织串联的人,朗多显然比小托马斯、科里森和迈克-詹姆斯更适合球队。朗多对湖人也非常熟悉,2020年,他帮助球队夺取了总冠军。即便季后赛朗多没能再次出现,朗多也可以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在更衣室里扮演类似杜德利的角色,和后者不同的是,朗多不仅只是更衣室传话筒,而且还能在场上做出贡献。

小乔丹

小乔丹在篮网前途未卜,据篮网记者阿历克斯-希弗表示,当训练营开始时,如果小乔丹还留在布鲁克林,这会让人感到惊讶。整个夏天,球队都在想办法处理他。球队很可能会将他买断,降低球队的奢侈税支出,湖人是他的潜在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