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发布新规: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师生须戴口罩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州长霍楚尔自上任以来一直对要求学校重新实施戴口罩的规定表现出坚持的态度,但官方消息直到27日晚些时候才发布。纽约州卫生厅一名发言人证实了一项官方命令,要求公立和私立学校所有年级的学生、教职员工都要戴口罩。

“卫生厅已经提交了一项紧急规定,要求纽约州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P-12)的所有学生、教职员工在学校建筑内戴上口罩。”声明中写道。“我们已经通知了全州的公立和私立学校和学区。”

这项公共安全措施出台之际,12岁以下儿童尚未获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批准,而Delta变种病毒的迅速传播使新病例激增。

霍楚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她就职前几天,学校负责人、学校董事会和教师在Zoom电话里告诉她,他们希望能够实施强制口罩令。

“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这能够发生,他们想要口罩令。他们希望能够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回应家长说,这是州的命令,我们必须遵守。”霍楚尔说。

霍楚尔还说,她也在试图找到一种方法,让接种疫苗成为强制要求,她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权力。

“就像你必须接种疫苗才能上幼儿园一样,没有区别,只是我们正处于一场全球流行病的痛苦之中。”她说。

纽约市和美国全国各地的一些教师和其他行业人员抵制口罩和疫苗的规定,但随着病例继续上升,更多的地方政府开始实施这些规定。

纽约市近日宣布了一项针对所有学校教职员工的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并且不提供定期检测的选项。这引发了在市政厅外的抗议集会。

日前,FDA完全批准了辉瑞的疫苗,霍楚尔说,对于那些因为紧急使用授权而犹豫的人来说,“这个借口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