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旅发大会来了!来看最全剧透

图片
图片
黑龙江省
旅发大会来了!
9月1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将在牡丹江召开。牡丹江,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城市。开幕式当天,总会场将与七个分会场遥相呼应,精彩的演出与绝美的景致珠联璧合,本届盛会必将令你难忘!
图片
如何收听收看?
8月30日至9月3日
我们将以图文、海报、短视频、直播、小电影、动画片等多种新媒体报道形式,在龙头新闻客户端、黑龙江日报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微视、今日头条、人民日报客户端、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学习强国平台、企鹅号、百家号等,坐拥4000多万粉丝的全媒体平台,24小时全天滚动播报。
记者将带您“云逛”旅发大会,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
同时,《黑龙江日报》也将刊发专题系列报道。
精美的版面,更值得永久收藏!
牡丹江
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
牡丹江是一座融山贯水的绿色城市,森林覆盖率达到65%;牡丹江也是一座底蕴厚重的文化城市,商周莺歌岭文化、唐代渤海国文化、清代宁古塔流人文化、近代闯关东文化、红色历史文化、百年对俄交流文化以及多姿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在此传承交融;牡丹江还是一座经贸活跃的开放城市,有4个国家一类口岸和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等一系列开放平台,是龙江对外开放的重点门户、中外游客跨境游的重要目的地和中转站。
站在“C位”的牡丹江
会带来什么惊喜?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龙江好风光、美在牡丹江”。为充分展示牡丹江旅游资源的禀赋特点,让大家感受一个灵动多姿的牡丹江,这次大会牡丹江精心设计推出了众多观摩产品,其中七个分会场,更是精彩不断。
图片
飞流直下三千尺
纵情一跳吊水楼
图片
飞流直下三千尺,纵情一跃吊水楼。三名极限运动员将挑战高台跳水,带领观众体会极限高空跳水带来的刺激与震撼,也会与众人一起在电音PARTY里享受这个夜晚的激情。
图片
牡丹江上开牡丹
牡丹江上开牡丹
图片
图片
图片
1日开幕式当天,随着夜幕降临,伴随着牡丹广场上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人们将看到5朵机械牡丹花在牡丹江上缓缓绽放。届时喷泉升起,灯光闪烁,呈现出色彩缤纷的牡丹花造型,游人们可站在观景平台观赏“牡丹江上开牡丹”的盛景。“牡丹江上开牡丹”项目由五朵机械牡丹花构成,机械牡丹花直径2米,绽开以后为5米,五朵牡丹花设置在江南牡丹广场亲水平台的5个空档内,由液压机械系统、平台结构及牡丹造型系统、灯光系统组成,主要采用混凝土与钢梁基础建造。
图片
小提琴音乐长廊
小提琴音乐长廊
图片
图片
牡丹江小提琴广场作为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分会场之一。在1日晚, 1000名牡丹江市的青少年演员们将手握小提琴,整齐的站在广场的栈道上,在光影下共同演奏着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小提琴文化长廊在江南公园南广场、八面通街以北区域,建设内容以小提琴造型栈道及亮化工程为主。广场占地约3万平方米,包括高架栈道、观景平台、休闲区域、主题提琴小品等,其中主体栈道高约4.0米,全长约530米,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
图片
国门之下
国门之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对外口岸,绥芬河践行着“国门之下、人民至上”的神圣使命。当天演出中,众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喊出“国门之下,人民至上”的口号,将开幕式氛围推到高潮。
图片
塞北江南 天下宁安
塞北江南 天下宁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唐朝渤海古国风格建筑气魄宏伟,宫廷乐师筝鼓和鸣,身着盛唐服饰美女们翩翩起舞,游客信步其中,仿佛穿越千年的时光,走进大唐盛世。塔楼灯光璀璨,朝鲜族朋友身着民族服饰跳起传统舞蹈。一场盛大的祈福仪式将在这里举行。
图片
林海雪原 威虎山
林海雪原 威虎山
图片
图片
牡丹江是一片红色热土,杨子荣智取威虎山、八女投江等许多英雄故事都发生在这里。
“穿林海、跨雪原”,一本书《林海雪原》、一部戏《智取威虎山》让海林名扬天下,家喻户晓。
林海雪原风景区位于横道河子镇原中东铁路沿线治山至分岭河段,平均海拔610米,该项目主要建设有森林观光小火车、林海雪原剧场、白桦营地、夹皮沟屯、漂流、密营等旅游业态。
图片
图片
威虎山影视城对景区古建筑进行全面修缮,积极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增建东北抗联史展陈馆,新建了小戏园、大车店等5处景点。并邀请黑龙江籍导演杜志刚到威虎山指导打造我省首部大型实景沉浸式演出——《新林海雪原》。与黑龙江省京剧院围绕文旅深度融合,联合打造“演艺进景区”实景演出品牌,让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走进威虎山,实景再现“孤胆英雄”杨子荣“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勇豪情。
沉浸式体验英雄之城,可是必打卡地方呦!
9月1日
这里将被最大限度点燃
云端开幕式将精彩纷呈
一起来看“欢腾牡丹江”
图片
策划:姜明
记者:孙铭阳 付宇 刘晓云
海报制作:王学智
编辑:马雨彤
审核:杨晔
统筹: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