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开播忘记切屏,不小心暴露游戏段位,粉丝们蚌埠住了

相信各位看直播的朋友们对于芜湖大司马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因为早年的教学视频和直播风格,被称为马老师。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马老师的技术水平逐渐下降,但为了主播内容有趣充实,他也开始在直播主要内容之外,增加其它内容。
图片
一般来说马老师会选一些当下热门游戏作为直播内容的补充,比如吃鸡刚火起来的时候,他也会跟其他主播一起组队跳伞,而吃鸡也一直火到了现在。可以说马老师在挑选游戏这一方面,也有独到的见解,都是选的最热最耐玩的。最近,他又看上了一款新游戏,相信很多朋友也已经在玩了,那就是金铲铲之战。
图片
金铲铲之战成为了马老师最近直播时最好的调剂品,在一把游戏打完时,他经常会在中间这段时间开一把金铲铲,打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开始排队;或者在游戏操作累了时,就开始直播金铲铲的内容。可见马老师确实是喜欢上了金铲铲,毕竟马老师年龄大了,操作手速反应力有所下降,但是脑子还是好使的,金铲铲很适合他发挥。
图片
玩金铲铲时,马老师也振振有词,仿佛回到了多年前他还是金牌讲师而不是厨师的时候,各种思路、套路、阵容打法等,一边玩一边跟观众分享,跟粉丝们一起讨论,一副大神的样子。大家都知道现在马老师打游戏都不会给观众看段位的,但是在玩金铲铲时他一个不小心,暴露了,金铲铲段位黑铁2,这一下子让不少观众蚌埠住了,原本以为金牌讲师回归,结果还是厨师?
图片
当然只是开玩笑,从马老师对金铲铲阵容打法的理解分析,可以感受到他确实有在好好研究,学习了不少东西,上分指日可待。
图片
图片
除了大司马之外,最近迷上金铲铲的主播还有很多,周淑怡、宁王、TES的队员、米勒等电竞圈知名解说、选手都在玩。从各大直播平台也能看到,金铲铲的主播不仅数量多、观众多,本身的质量也很高,什么国服第一个王者、冲双区王者……游戏大神们直播,也吸引了不少来学技术的玩家。
图片
游戏本身热度高,主播和观众多,玩家们都在积极研究讨论游戏玩法攻略,这样和谐积极的游戏氛围,在游戏圈中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大家现在都在用什么阵容,在金铲铲之战里上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