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工商联调研督导永定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正在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向左义)9月2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等一行赴永定区工商联走访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永定区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抗疫过程中引导和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捐款捐物和奔赴抗疫一线“众志成城、风雨与共”参加志愿服务,为全市打赢本次抗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就如何开展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坚决保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既要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又要抓好疫情防控,要两手齐抓,两手都硬;做好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排头兵,及时为企业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形成材料上报党委政府,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鼓励非公企业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探索发展非公经济硬措施、新路子,助推复工复产。此外,工商联在工作中还应突出“优”字,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培育优秀的队伍;突出“高”字,认识高站位,工作高水平,效果高标准;突出“细”字,政策解读宣传细化,爱护帮助非公人士细心,服务企业工作措施细致;突出“实”字,宣传引导实际,解决问题实在,追究责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