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微光》将拍,女主资源开花,男主古装美男,强强联合好期待

《星速微光》将拍,女主资源开花,男主古装美男,强强联合好期待

2022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毫无疑问是一个备受世界关注冬季综合性运动会。目前,影视剧市场也是紧跟脚步,紧锣密鼓筹备了不少冬奥会题材的影视剧,传递体育精神,诉说体育健儿的励志故事。

前段时间,一部《星速微光》即将要拍的消息,引来不少观众的强烈关注。

该剧讲述的是天草短道速滑运动员何速载誉而归,却发现前女友吉星正面临速滑俱乐部倒闭的困境。后来,在老冰场即将要被拆除的这场告别仪式里,他们重拾七年前的记忆。最终,何速决心重整俱乐部,克服了重重困难,而俱乐部的小选手们最终不负期望,取得佳绩。何速和吉星也找回了彼此。

这部剧之所以备受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剧的导演綦小卉,提到此人,来头不小,履历只能用“漂亮”二字来形容。她曾经参与执导过《武林外传》以及《炊事班的故事》,这两部剧可谓一代经典,虽然题材各异,但如今都可以称得上是各自题材里的“天花板”。这两年,她也执导过一些人气剧,比如《拾光的秘密》等,都是口碑不俗的作品。

当然,对于该剧,观众最关心的就是主演阵容。据相关网络消息称,该剧的女一号将由关晓彤出演。

关于关晓彤,她此前就是观众心中的“国民闺女”,也是大家非常喜爱的演员。去年,她还凭借一部《二十不惑》再度火爆出圈,她将剧中的高冷美人的性格塑造得可圈可点,这部剧好评如潮,如今第二部也被安排上了日程。当然,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好先生》,当时剧中的彭佳禾足够叛逆,也足够冷漠,关晓彤把这个角色的青春、朝气和这个年纪的迷茫稳稳拿捏。

如今在这部《星速微光》里,关晓彤显然也是元气少女、运动健将的角色,首先从年龄上来说,就很符合人设,而且关晓彤留给大家的感觉也是青春朝气。希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其次,男一号就比较有意思,此前网上一直有消息在说该剧男一号是王大陆,不过最近有可靠消息称,该剧的男一号是成毅,不得不说,这个组合还是很新鲜的。

成毅出演现代剧,这让不少观众认为反差还是挺大的,毕竟以往成毅出演的大多都是古装剧。此前在《青云志》里,成毅就因为出演了“林惊羽”一角让大家所关注,他飘逸俊朗,正义感十足。在《琉璃》里,成毅终于出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仙侠虐恋的故事。这两年,成毅资源大好,近段时间他的《与君歌》也受到了不小关注,成毅在剧中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此外,接下来他还有好几部重磅大剧待播,人气很高,演技不俗。

不过,纵观成毅的演艺生涯,他演过的现代剧很少,其中一部2014年播出的《懂小姐》倒是让大家印象深刻,成毅在剧中是男二号,青春感十足。另外一部应该就是《怒海潜沙》,他在剧中扮演“张起灵”,他的表演很有灵气。

目前,这部《星速微光》预计9月底开机,但还未官宣主演阵容,不过成毅和关晓彤的组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组合,观众还是很期待能够看到他们合作的。当然,具体信息还是要以官宣为主,我们也期待该剧能为我们带来惊喜。那么,对于该剧,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