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开学以来 至少千所学校因疫情暂停线下授课

来源:海外网

美国学生重返校园

海外网9月6日电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自7月底开学以来,至少已有1000所学校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暂停线下授课。

据《国会山报》及《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美国一家数据服务机构指出,全美至少31个州都出现了因疫情而停课的学校,停课时间从一天到几周不等。大多数受到影响的学校暂时转为远程授课,还有学校选择暂时停课。目前很难得知不同的学校受到疫情的影响有多严重。

俄克拉何马州的教师贝克表示,他的学校正努力招聘足够多的教职员工,而该校已有许多学生因感染或接触新冠病毒而缺课。贝克已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但在进行面对面教学仅一周后,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得克萨斯州,一个学区在一周内有两位教师死于新冠,该学区内的所有学校随后被暂时关闭。

美国全国家长教师协会此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家长不再希望自己的孩子全天参与线下学习。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资助的一项调查则发现,只有43%的家长希望孩子在教室里上课。(海外网 张霓/实习编译 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