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落霞仙子登场,雷无桀vs司空千落,叶若依绝美来袭

《少年歌行》第二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角色登场。其中落霞仙子总算是正式登场,雷无桀也算是正式与她见面。不过本集的重点在于雷无桀与司空千落的战斗,其实是因为萧瑟,才不得不与之一战。另外叶若依也在这一集中登场,雷无桀的官配正式露脸,两人又会有什么故事,就看后续展开。

尹落霞

尹落霞人称落霞仙子,落明轩的师父,也是雪月城第四号人物,虽然不是城主,但也是长老。之前已经提及过,此人颜值极高,也是落明轩爱慕许久之人。另外落霞仙子还有赌王的称号,其父亲也是曾经的赌王。

从性格上来看,尹落霞和落明轩倒是很相似,都喜欢赌,不过赌方面的天赋可远胜落明轩。两次与落明轩赌,第一次已经赢了。第二次这种赌法,似乎是看好落明轩的未来。

雷无桀对上司空千落

这萧瑟虽然无所不知,但这性格并不讨喜,惹怒司空千落已经不是一回两回。自从萧瑟和雷无桀进入雪月城之后,司空千落已经追着萧瑟打好几回。不过这一次萧瑟运气好一点,加上李寒衣闭关修炼,雷无桀下山几日。这就有了萧瑟拿雷无桀作为挡箭牌,对上司空千落的戏码。

听雨剑还不能使用,雷无桀只能用上拳头。对上擅长枪法的司空千落,这雷无桀是节节败退。不过即便是切磋,雷无桀基本都是平A,无方拳也没发挥多大作用。司空千落其实也有所保留,但雷无桀根本就不是对手。

不管几个回合,雷无桀都被打趴下。这些都是替萧瑟挨得,如果不是萧瑟喜欢调侃司空千落,也不至于会有如此结果。这也是两人打情骂俏的方式,雷无桀这是莫名其妙卷入其中,莫名有点心疼。

叶若依登场

《少年歌行》本就是双男主的动画,萧瑟的官配司空千落早早登场,雷无桀一直都没有另一半。在最新这一集中,总算安排上了。雷无桀对上司空千落之后,多少是受了点轻伤,萧瑟借机给雷无桀引荐叶若依。

这叶若依可是大将军之女,只是先天心脉不全之人,在雪月城疗伤。从小就与萧瑟认识,也是支持萧瑟之人。叶若依是绝世美女,也有大家闺秀的气质。一登场就十分惊艳,雷无桀一瞬间就被迷倒。

未来和雷无桀会有感情线,两人注定是一对。另外动画组还刻意给一头猪特写,这是在暗示已经相当明显,当然可能指待萧瑟多一点,雷无桀也算是被映射到,这里只能说动画中太调皮。不过主要角色的感情线基本都明朗,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安排无心的感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