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INTEGRA申报图曝光,是全新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新车是全新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它的外观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设计。
图片
广汽本田INTEGRA的外观轮廓和全新东风本田思域相同,只是细节上有所区别,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较为细致化的风格打造,它的进气格栅的占比面积稍微比全新思域的大一些,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两端的大灯采用了刀锋的造型。新车的前脸的下半身采用了较为细致化的设计,两端有装饰条的点缀,中间采用了梯形的小格栅,车底部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新车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造型,车窗的造型和雅阁相同,侧面的线条很丰富。
图片
广汽本田INTEGRA的车尾部很运动化,新车的尾部的上半身有一个椭圆形的凹槽,后备箱上有一个鸭尾式的造型。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字形的设计,车底部采用了运动的包围。
图片
在申报的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有黑色的车身细节可选择,它包含黑色的鲨鱼鳍天线、门把手、外后视镜、后备箱上的尾翼。除此之外,新车可选择雨量感应前风挡、ETC、不同风格的轮毂以及不同风格的后保险杠。广汽本田INTEGRA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块头和全新思域差别不大。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