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最新金牌榜!联合队11枚金牌领跑,多个代表队总数上双

2021陕西西安全运会,尽管开幕式还没有进行,但是各项赛程大范围推进。根据当前金牌榜形势可知,以奥运参赛阵容组成的联合队优势巨大,目前已拿下11枚金牌,位列金牌榜首位。东道主陕西综合表现不俗,金牌数紧随其后。另外,不算联合队细分的情况下,江苏、山东、天津、广东、上海和四川的总奖牌数都已经上双。
图片
全运会金牌榜:
图片
联合队是以奥运会参赛阵容组成,就是名副其实的国家队,连续摘得金牌是理所当然。联合队第一战是花样游泳,双人项目摘得金牌,接着又在集体项目摘金。近几天各大项全面拉开,跳水梦之队将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女子双人十米台,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全部拿下。另外,联合队还拿下网球女子双打,射击飞碟多向混合团体,帆船项目和场地自行车的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
图片
联合队拥有绝对实力,都是夺冠大热门,后面还有联合队的阵容,不少金牌已经被联合队预定。中国女篮和中国女足都将出战,其中女篮奥运联合队已经打完小组赛,连续三场都是大比分碾压,对手都毫无还手之力。女篮金牌被联合队提前预定,这几天评论区里还是有些争议,只是并没有引起特别热烈的讨论。
图片
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有不俗表现,小组赛先后击败澳大利亚和比利时,并以小组头名晋级奥运八强。尽管1/4决赛被塞尔维亚淘汰,但是女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得到了球迷认可。此次组队参加全运会争议并不是很大,一方面是女篮的关注度相对比较低,本届全运会又显得静悄悄;而另外方面是女篮的奥运成绩还可以,球迷们对于女篮更多的是支持,对于赛制的情况都懒得说太多。
图片
相较于中国女篮,中国女足的境遇恐怕截然不同,女足的赛程还没有完全落定,女足比赛并未正式打响,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来。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表现糟糕,小组赛1平2负排名垫底,刷新最差战绩。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女足防线惨不忍睹,3场比赛丢了17个球,球迷们始终是耿耿于怀。如今中国女足组成奥运组合参加全运会,不管是否全运会夺冠,都无法躲避口诛笔伐。
图片
本次全运会总体相对有点乱,联合队的奖牌数将会进行细分,只要各个代表队在联合队中有1名参赛选手,且该选手所在的项目夺得奖牌,该队就计入1枚奖牌。比如拿上海队来说,目前联合队夺得11枚金牌,其中6个项目拥有上海队选手,加起来上海队目前就是8枚金牌,排名就会有大幅提升。
图片
从整个奖牌榜来看,四川队目前显得最为独特,总奖牌数已经上双,却没有1块金牌。其实四川队已经有金牌入账,只是皮划艇项目比较特殊,该项全部结束之后才统一公布结果,目前四川队已经在其中的单项获得冠军。另外,四川队有选手在联合队中随队夺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