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柴碧云携手复仇杀敌,《燃烧大地》今晚亮相泰州荧屏

让永恒的信念
照耀中国大地
青春热血抗战大剧《燃烧大地》今晚登陆泰州电视台一套《魅力剧场》
《燃烧大地》由陈龙、柴碧云领衔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国家民族危在旦夕,牟子龙带领胶东儿女挥洒热血,守护国家和人民的故事。
◆ ◆ ◆ ◆ ◆
陈龙上演“王子复仇记”
图片
陈龙饰演的牟子龙本是烟台大军阀牟子鸿的弟弟,最初的他胸无大志只知谈情说爱,甚至为了女人倒卖武器。
图片
牟子鸿因为同情共产党而被心狠手辣的马千驹(郭家铭饰)陷害,遭受灭门之祸。
图片
满腔仇恨的牟子龙自己组建了一支队伍,决心为兄报仇。
图片
随着日寇入侵,经历了国破家亡的事件后,牟子龙意识到私仇在国恨面前太渺小了。
图片
他以民族大义为重,放下私仇,捐弃前嫌,和宿敌马千驹联合抗战。
图片
抗日战争胜利后,牟子龙又和战友们一起投入了如火如荼的解放战争……
柴碧云变身“巾帼女英雄”
图片
柴碧云饰演的辛宁出身富商家庭,却有着热烈的革命信仰。
图片
为了感召曾经的未婚夫,她来到牟子龙身边传递革命思想,积极帮助牟子龙建立胶东革命武装。
图片
中共胶东特委书记项文强来督促组织武装暴动,辛宁见到项文强,立即心生仰慕。
图片
在一次战斗中,项文强和辛宁并肩战斗,辛宁眼看着项文强在自己面前倒下……
图片
在血与火的考验中,辛宁从最初的空有一腔革命热血,成长为脚踏实地为国家和民族而战的女英雄。
◆ ◆ ◆ ◆ ◆
图片
青春热血抗战剧《燃烧大地》
泰州电视台一套《魅力剧场》
9月15日开播
欢迎关注
特别预告
由于和伟、韩雪、马元、冯雷、韩童生等主演的法治题材大剧《巡回检察组》9月15日登陆泰州电视台二套《黄金剧场》
图片
《巡回检察组》以东川省巡回检察组组长冯森和驻监检察室主任罗欣然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新时代检察官维护人民的正义和法律权威的故事,被誉为《人民的名义》姐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