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起!小米MIX4陶瓷白全渠道开售 骁龙888+加持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MIX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小米探索黑科技、冲击高端的代名词。9月16日上午10点,小米MIX4陶瓷白配色全渠道开售,售价4999元起。
图片
小米MIX4陶瓷白
小米MIX4采用一体化精密陶瓷机身,对比传统精密陶瓷制造工艺,相同结构下减重30%,更显纤薄灵动,手感温润如玉;采用6.67英寸CUP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480Hz触控采样率、DCI-P3广色域,实际使用上不仅屏幕丝滑,色彩显示也更加真实;应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抗跌落能力提高至2米,抗刮能力提高2倍;搭载5nm工艺制程的骁龙888移动平台,更有32TOPS AI融合加速,可畅玩多数手游;配备1231mm23D石墨烯均温板,覆盖主板核心区域,大幅提高散热效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图片
小米MIX4陶瓷白
小米MIX4采用后置三摄搭配:一亿像素的主摄镜头(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这颗一亿像素主摄让相机画质、拍照速度再次提升,凭借其强大的解析力,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