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马琳率国乒奥运阵容同框!不见穿裙子的孙颖莎,马龙另有重任

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17日打响,不少参赛队员都已经在延安大学体育馆进行适应性练习,国乒奥运阵容在女队主教练李隼、女一队教练组组长马龙的率领下在西安参加了开幕式以及相关活动。在国乒奥运阵容同框合影中,出来要担任开幕式火炬手的马龙没有出现,孙颖莎也没有出现,球迷们向看到孙颖莎穿裙子的愿望没能实现。
图片
在全运会开幕式之前,要对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集体与队员进行表彰,国乒奥运阵容马龙、许昕、樊振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刘诗雯都在表彰之列,他们在抵达陕西之后,没有前往比赛场地延安,而是前往西安全运村为开幕式做准备。在开幕式当天,他们都换上东京奥运会礼服,女生款是裙装,陈梦、刘诗雯、王曼昱都穿上礼服,跟着李隼、马琳一起行动。在路透照中,李隼、马琳走在前面,运动员们走在后面,却没有看到马龙与孙颖莎。
图片
马龙在开幕式上担任火炬手,或许是这个原因,他需要单独行动,没能与大部队一起。在完成火炬传递任务之后,马龙也表示圆满完成传递任务,感觉很荣耀。
图片
那孙颖莎去哪了呢?球迷们想看看小魔王穿裙子的样子,但孙颖莎并没有给大家这个机会,随后有消息灵通的球迷表示孙颖莎跟着河北代表团已经进去了,但在大合影中,她还没有换上裙装,球迷们也纷纷表示不知道何时能看到孙颖莎穿裙子呢?
图片
在结束了开幕式的相关活动之后,国乒奥运阵容也赶回延安进行适应性训练,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本次比赛是在海拔1000多米的高原上比赛,不少球员都表示感觉球速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