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的个人胜利:“我知道巴萨一定打三后卫”

图片
记者艾文报道一个不可阻挡的莱万多夫斯基,是拜仁胜利的关键。同样重要的还有球队的战术。要知道,这是纳格尔斯曼在拜仁的欧冠首战,对手还是巴萨,因为一年多前的8比2,这次的交手,让纳格尔斯曼天然有了额外的压力。结果如何呢?
“上半场进行到了一半之后,我们给对手的机会就很少了。我们的抢断成功率也很高,上半场本有机会进更多球。在这里踢球真的令人愉快。当你在客场3比0赢得比赛时,就给了外界一个清晰的态度。我们真的很高兴。”穆勒赛后显得很兴奋。过去一周的拜仁踢得非常顺利,没有特别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两个大比分击败了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的强劲竞争对手。拜仁没有理由不开心。
在某种意义上说这是纳格尔斯曼的个人胜利。他在赛前预判了巴萨的战术,纳格尔斯曼说:“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巴萨缺少顶级的边锋,因此他们一定会踢三中卫。”于是萨内与穆西亚拉的突破变得非常重要,两名边路球员频繁的从巴萨中卫与边翼卫的结合区域寻找到空档,为队友制造机会。
纳格尔斯曼说:“我们在防守时很有勇气。巴萨习惯控球,我们既可以控球也能防守反击。今天我们有几次断球之后的快攻,这是非常好的。一支强队不能只通过自己的控球来创造机会。”他也评价了巴萨:“如果有梅西在,他们当然会很有威胁。他总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因此我很高兴他不在巴萨的阵容中了。我知道对手正在进行重建,我也非常欣赏德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