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比赛比奥运还难!奥运冠军上海选手姜冉馨、庞伟组合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陕西全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资格赛中,奥运冠军组合河北选手庞伟和上海选手姜冉馨排名第17位无缘下一轮。最终,山东队的张梦雪/张博文以16-10击败浙江队的冯思璇/刘军辉夺得冠军。

庞伟(左)姜冉馨(右)

至此,庞伟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所有比赛。对于庞伟来说,全运会后,这位35岁的老将会选择退役。而对于姜冉馨来说,她的射击生涯还很长,需要继续磨练。

获得冠军的张梦雪在采访中也是表示:“姜冉馨毕竟很年轻,以后机会还多得是,现在有一点起伏是很正常的,她的未来会更好。”

姜冉馨(左)沈奕瑶(右)

而在14日的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奥运冠军姜冉馨携手队友沈奕瑶晋级决赛。决赛中,姜冉馨第一阶段状态不错,10次打完后,获得102.9环的好成绩。不过,从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开始,姜冉馨的状态有所起伏,与沈奕瑶交替领先。最终沈奕瑶以241.9环夺冠,姜冉馨以239.6环拿下银牌。对于自己的表现,姜冉馨表示:“自己需要再锻炼,再磨炼心态。”

截至目前,上海代表团已在男排、花样游泳、跳水、帆船、女足、自行车、射击等多个项目上夺得奖牌。包括但不限于:男子现代五项,罗帅、李澍寰分获金牌和铜牌;男子水球,上海队收获银牌;场地自行车男子凯琳赛,上海队徐超取得银牌;男子25米气手枪速射,上海队王鑫杰得到铜牌;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赛,上海队陈巧林获得铜牌。马术盛装舞步获得团队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