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网撰文鼓励林加德:输赢一起抗!期待你再次上场

图片
直播吧9月16日讯 曼联官网撰文鼓励球队中场球员林加德,在此前的欧冠比赛中,由于林加德回传失误,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曼联官网对此发文表示球队输赢一起扛!
10人曼联1-2惨遭读秒绝杀 林皇乌龙助攻>>
曼联官网撰文写道:
曼联是一个大家庭:无论输、赢还是平局,我们都一起扛。所以,在周二输给年轻人后,看到我们的球员团结在林加德身边也不足为奇。这名终身的红魔和令我们自豪的青训球员不幸卷入到瑞士球队的那粒制胜球当中,他的回传球被希巴切乌拦截,对手随后洞穿了德赫亚的十指关。
对林加德来说,这是一个失望的时刻。周三晚上,他向球迷发表了一条充满诚恳的声明,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并强调了为曼联效力时的骄傲。杰西说:“昨晚我感到很悲痛,每当我穿上曼联的球衣,我希望人们能理解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总是想为俱乐部和球队,尤其是球迷做到最好。我对自己在这场失败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沮丧,我从来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但足球比赛中总会发生错误,现在我们一起努力。我们都会振作起来,我已经等不及周日的比赛了。”
林加德的帖子得到了曼联球迷和队友们的热烈支持,在广大回信中包括他的朋友博格巴的回复,他写道:“衡量成功的真正标准是你从失败中重新振作起来的次数,我们强大的兄弟。”
B费总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对队友表示支持,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中,所以我们读到他的评论并不奇怪:“我们输赢一起抗。”
达洛特也回复了杰西的帖子,他说道:“永远和你在一起,无论输赢我们都一起扛。”同样表达类似支持的还有德赫亚、特莱斯、钟塔西和马塔等人。
马奎尔在赛后采访中为林加德进行了辩护,这名曼联队长希望他的队友能恢复过来:“这令人感到失望,但这就是足球。人都会犯错误,每个人都一样。我们不怪杰西,他是想做正确的事,很明显他是传球短了,每个人都会犯错。我敢肯定,今天在那个球场上踢球的每名球员都为那粒丢球犯了错。我相信杰西会振作起来的,我们会去鼓励他,并会准备好在周日再度出发。”
带着积极的心态,林加德现在期待着本周日对阵西汉姆的英超比赛,上赛季下半段他被租借到了西汉姆。杰西在伦敦球队效力的短暂时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从回到曼联,他的态度和表现得到了索尔斯克亚的赞赏。
这名英格兰国脚在季前赛表现出色,他只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错过了本赛季对阵利兹联的那场胜利。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登场后,林加德在国家队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并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入致胜进球。
曼联的每个人都支持你,杰西,我们期待着你很快能再次上场。
(臻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