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帅可美!三人女篮国手杨舒予穿裙子上热搜 手足无措太显可爱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全运会开幕式结束之后的隔天,国内多位优秀运动员的动态都被外界关注到,其中代表三人女篮国家队的球员杨舒予,因为穿上裙子亮相喜上热搜,有关于“杨舒予穿裙子”的话题直接冲到第二,帅气的杨舒予穿上裙子,这样的反差让外界关注。

事实上,本次全运会开幕式,女运动员都是要穿裙子的,所以杨舒予也是跟随大队方向走,在被曝光的照片里,杨舒予尽管穿上裙子,还是没能阻挡住自身帅气的短发外表,依旧是帅气无比,只是在合影的时候稍微显得拘谨,有点手足无措,但还有一丝丝可爱,让人破防。和杨舒予一起合影的就是三人女篮国家队的成员们。

而杨舒予这一次的穿短裙,更是让网友重新扒出那些她以前长发的照片,证明杨舒予可帅可美的“本性”,真的是帅气和美艳统统都有。青年队时期杨舒予就是国内同年龄的佼佼者,入选过国家青年队,当时就是长发合影。

升入职业赛场,进入广东一线队的初期,杨舒予也是长发示人,后来是在姐姐杨力维的建议下,为了更好的场上发挥,杨舒予才变成了短发。那些属于她长发美丽的照片,至今还在网络上流传。

高颜值是杨舒予如今爆火的原因之一。但人们也千万不能忘记她的球技,在东京她和三人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拿到了一枚铜牌,创造中国篮球历史,是历史第二好成绩。作为一名00后,首次站上世界大赛舞台,有如此发挥是值得称赞的。

此次作为奥运联合队参加全运会赛事,杨舒予有希望拿到一枚金牌,根据规则,会被计入杨舒予所属地方体育局的广东队,此前杨舒予的姐姐杨力维,已经在五人女篮项目拿到了一枚金牌,场场都是大胜,彰显实力。如今作为妹妹的杨舒予也有机会做到这番成就,以奥运联合队的方式拿到金牌,为广东代表队再度增添一枚金牌。赛场下可帅可美,赛场上,杨舒予也要打出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