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进球!泰山队热身2-1战胜武汉,两位前国脚破门

北京时间9月16日,泰山队与来访的武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德尔加多和吉翔的进球,泰山队2-1战胜了武汉队,为武汉队进球的是前国脚黄紫昌。19日,泰山队还将与津门虎进行一场热身赛。
图片
为了备战足协杯,泰山队于本月初重新集结,球队还前往潍坊足校进行了5天的集训,在返回济南之后,球队正常备战,不过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6大国脚跟随国家队征战12强赛,费莱尼和孙准浩两名外援正在隔离期。
图片
为了更好地检验训练水平,帮助队员们找到比赛状态,泰山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武汉队和天津津门虎。16日下午,泰山队与武汉队率先热身,武汉队的主帅是山东球迷熟悉的李霄鹏,本赛季接手武汉,不过第一阶段表现一般,排名赛区第6,只能参加保级组的争夺。
图片
比赛在4点半开球,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第13分钟,泰山队前场反抢后获得机会,田鑫传中,德尔加多跟进抢点破门,半场泰山队1-0领先。武汉队在第50分钟扳平比分,进球的是黄紫昌。第65分钟,吉翔远射直挂死角,泰山队2-1再度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泰山队2-1战胜武汉队,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按照计划,19日下午,泰山队还要与津门虎进行一场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