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挽救6个赛点!张常宁建功 龚翔宇疑似受伤,倪非凡拼到抽筋

图片
北京时间9月16日,全运会女排焦点战江苏VS天津完结,最终江苏女排3-2击败天津女排拿下开门红,这场比赛江苏女排25-19拿下第一局,天津25-20扳平,江苏25-20拿下第三局,天津25-18扳平,决胜局两队打到19-17江苏胜,江苏女排核心张常宁挽救了6个赛点一战封神。
图片
这场比赛张常宁有多么炸裂呢?决胜局眼看天津女排就要完成史诗级的逆转了,江苏女排一度10-14落后,随后张常宁一人连续得分挽救了6个赛点,最终帮助江苏女排在决胜局拒绝天津女排的逆转,张常宁这场比赛有朱婷对角的风采,在排超张常宁也是数一数二的主攻手,她最终还是压制了国家队的队友李盈莹。
图片
张常宁挽救六个赛点还成为了社媒的热点消息,张常宁这次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图片
央视体育都为张常宁点赞了,在江苏女排决胜局一度10-14落后的情况下,长长力挽狂澜,帮助球队挽救了6个赛点最终在末节完成翻盘!你永远可以相信张常宁。不少网友感叹:全运会女排神仙打架啊。
图片
但这场比赛也不要忘记龚翔宇的付出,龚翔宇也是中国女排的先发接应,她在这场比赛中疑似受伤,她的下落时好像扭伤了脚踝,在起身后有些一瘸一拐。不得不说这场天津VS江苏的比赛太惨烈了。
图片
图片
江苏先发自由人小将倪非凡也拼到抽筋,她在决胜局暂停阶段已经抽筋到疼痛倒地,队友一直在帮他按摩肌肉缓解她的抽筋,孩子一直疼的捂着脸,但在短暂的休息后她再度上场与天津鏖战,她的一传与防守也是天津在决胜局能逆风翻盘的关键。
图片
在球队拿下比赛后,替补边攻手吴晗高兴的跳了起来,这场比赛江苏女排赢得太不容易了,张常宁也怒吼起来。
图片
大美女王辰玥好像都有些想哭了,不得不说全运会女排江苏与天津都是夺冠热门,江苏能拿下这场开门红对于心理是巨大的优势,姑娘们在卸劲儿的那一瞬间真的有些破防。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