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下周试训小托马斯!32岁前全明星不放弃,能联手水花兄弟吗

北京时间9月16日,根据美记Michael Scotto的报道,自由球员小托马斯下周将试训勇士。这名32岁的老将能等来NBA的新合同吗?
图片
图片
上赛季小托马斯曾短暂加盟了鹈鹕,代表球队出场3次,场均得到7.7分1.3篮板1.7助攻。不过,这个休赛期,他依然待业,至今也还没有得到新合同。
此前有传闻小托马斯跟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一份新合同,但是,很快他自己辟谣,表态仍是自由球员。
重返NBA是小托马斯的第一选择,他也在不断努力。试训勇士成了小托马斯最新的机会,勇士后卫线上仍缺一名有经验的替补控卫,小托马斯如果能在试训中表现出色,或许新赛季,有机会担任库里的替补。
图片
此前,小托马斯试训了湖人,不过,在朗多回归之后,小托马斯加盟湖人的路也被堵死了。
如果能加盟勇士,对小托马斯而言,这也是不错的机会。今年32岁的小托马斯,还在当打之年,此前效力过多支NBA球队。巅峰时期,效力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小托马斯扬言凯尔特人需要运一卡车的钞票跟他续约。
图片
然而,伤病不期而至。在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之后,小托马斯的生涯也迎来了转折。到如今,他需要为一份NBA的正式合同,坚持不懈地努力。而这份合同很可能也只是底薪合同。期待,小托马斯试训勇士能有好消息,新赛季能跟水花兄弟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