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尹家溪镇中心学校升级复学疫情防控措施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富远)9月16日上午,永定区尹家溪镇综治办、卫生院对尹家溪镇中心学校校对9月17日低年级复学防控再度升级。

尹家溪镇中心学校除本部以外,辖3所村小,4所幼儿园。此次升级防控措施是对115名教职员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对已复学的四至六级学生中的10%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并且还对幼儿园的学生中的10%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召开了“开学复课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要求把好学校大门关,对进校人员进行严控,杜绝非本校人员入内,对须进校人员按照程序进行检验登记;利用班班通对学生进行防控知识的宣传,利用微信群对家长进行防控知识的传播;对食堂食材进行有效监督,杜绝冷链食品;号召党员带好头,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

据悉,尹家溪镇中心学校把2021年下学期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着力打造平安校园,践行为民办实事,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