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英超黑马历史级首胜!1亿先生狂奔破门,穆帅苦主倒下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正式打响,英超黑马西汉姆联客场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参加欧战以来的首场胜利。

这个赛季,西汉姆联一度异军突起,英超前两轮保持全胜,甚至力压曼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4大豪门登上过榜首位置。

但最近两轮联赛,西汉姆联有些哑火,2-2被水晶宫逼平,0-0战平实力一般的南安普顿,连续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排名直线下滑到第8!

此役,西汉姆联远赴克罗地亚,对阵克甲霸主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们终于反弹了,2-0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要知道,西汉姆联首次参加欧战,首秀就取得胜利,创下队史纪录:

第21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后卫出现严重失误,回传力量过轻,被安东尼奥抢断,后者推射远角得手,1-0!

安东尼奥打进个人欧战处子球,本赛季至今他各项赛事出场5次,贡献5球3助攻,状态相当火爆。

第52分钟,赖斯发挥个人能力,带球长途奔袭杀接近50米,小角度低射再下一城,西汉姆联2-0锁定胜局。

22岁的赖斯是英格兰国脚,今夏他以主力身份随队打进欧洲杯决赛。此前,切尔西也把赖斯视作引援对象,但西汉姆联要价1亿英镑,谈判宣告破裂。

现在,西汉姆联力压亨克排名小组第一,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则沦为小组倒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萨格勒布迪纳摩在上赛季一鸣惊人,欧联杯1/8决赛,他们在首回合0-2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3-0大胜热刺,总比分3-2完成大逆转。

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亲自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更衣室去祝贺对手,连狂人都被打服了。

本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有机会参加欧冠,但附加赛意外爆冷不敌摩尔多瓦联赛球队谢里夫出局,现在又遭遇欧联杯开门黑,表现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