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威连线来了!詹姆斯凌晨开练威少咧嘴大笑 湖人官方晒同款暴扣

北京时间9月17日,湖人官方社媒更新照片和视频,晒出了詹姆斯和威少合练的具体情况,配文:湖人秀。照片上,两人同样秀出单手劈扣,看上去相当霸气。视频中,詹姆斯和威少更是三次连线,让球迷越来越期待他俩在新赛季的合作。
图片
詹姆斯本人还晒出了今天出发训练的时间:凌晨5点20分。威少则咧嘴大笑,看上去心情很好。
图片
图片
一天前,湖人官方已经晒出两人合练的一组照片,但没有具体细节。这一回,他们干脆放出了视频,让球迷们过过瘾。视频中,詹姆斯和威少都有各自训练跳投、突破、罚球、三分的场景,但最令人兴奋的无疑是两人之间的配合。詹威连线真的来了!
图片
视频中一共出现了三次两人配合的场景——
第一回,威少从边路将球传给中路的詹姆斯,詹姆斯跳投命中!
图片
第二回,詹姆斯运球时,威少绕到他的身后,借掩护接球急停出手命中!
图片
第三回,威少中路传球给底角的詹姆斯,詹姆斯抬头就投,轻松命中!
图片
新赛季的NBA赛场上,想必詹姆斯和威少会打出更多类似的配合。根据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新赛季詹姆斯更多时候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把更多组织进攻的机会交给威少。湖人新阵容融合需要多久?詹姆斯和威少通过频频合练,自然希望尽可能缩短这段磨合的时间。
图片
詹姆斯和威少合练的视频,不但得到詹姆斯、威少本人的转发点赞,浓眉、霍华德和湖人的几位训练师也纷纷点赞。
图片
和湖人传出流言的恩尼斯不但点赞,还再次现身评论区。他的出现,也引起球迷的调侃,一个球迷回复恩尼斯:“兄弟已经饥渴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