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约火箭旧将!25岁落选秀勇敢追梦,重返NBA成周琦榜样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报道,湖人与卡梅伦-奥利弗签下一份Exhibit 10训练营合同;离开NBL并且获得湖人新合同,恭喜2017年落选秀又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图片
图片
上赛季,25岁卡梅伦-奥利弗为火箭出战过4场比赛,场均上场21.8分钟能够拿到10.8分和5.2个篮板1盖帽和1.2助攻,今年5月17日火箭对阵老鹰比赛中,奥利弗出场27分钟,拿到10分12篮板1助攻3盖帽,贡献两双并且送出3次大帽。
图片
卡梅伦-奥利弗是一名运动健将,身高6尺8寸,在今年夏季联赛的,他为勇士打了5 场比赛,场均得到 7.2 分(51.9% 的命中率)和 6 个篮板。 Exhibit 10是一份训练营合同,可以转化为双向合同,若被湖人裁掉,他可以获得5万美元的薪水;湖人队还用Exhibit 10签下了 麦克-麦克朗 和 昌迪-布朗。
图片
签下卡梅伦-奥利弗之后,湖人队内已经有18名球员,比训练营最多20人还差两个名额,湖人仍旧有空间可以签下另外两名球员,此前美媒报道湖人有意恩尼斯和法里埃德,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湖人会签下谁。
图片
另外要说的是,25岁卡梅伦-奥利弗离开NBL澳大利亚联赛,和湖人签下训练营合同,进一步实现重返NBA的梦,成为周琦的榜样,新赛季周琦将会为墨尔本凤凰队效力,他也想以NBL为跳板,最终目标是重返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