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靠巩立姣手臂上热搜!14岁跳水天才有多火:社媒161天涨粉百万

北京时间9月17日,全红婵已经结束了全运会任务。不过,她的热度丝毫不减。今天,全红婵靠巩立姣手臂一幕冲上了热搜,粉丝热议太可爱了。不得不说,这名14岁跳水天才太火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全红婵获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并且获得了接见。跟一排奥运冠军站在一起,身材娇小的全红婵站在第一排显得格外抢眼,在她身边就是奥运铅球冠军巩立姣。
图片
两人身型反差明显,靠在巩立姣的手臂上,全红婵让人觉得相当可爱。这张动图也成了最新表情包,在网上疯传。
图片
在东京奥运会一战成名之后,全红婵火了,这名14岁跳水天才的绝技水花消失术引发了热议。来到全运会的赛场上,全红婵展现了远超年龄的成熟,在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她最后两跳拿到了5个10分,上演了近20分大逆转,拿到了个人全运会第二金。
图片
全红婵成了全运会最火的运动员,她的个人社媒如今粉丝也突破百万。而全红婵是今年4月9日注册开通了社媒,短短161天,粉丝突破百万大关,让人不得不说太火了。
图片
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全红婵并没有迷失自我,她最新一条社媒感谢外界支持的同时,也在提醒自己,“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