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秀恩爱!詹娜称布克太“直男”:泳池打篮球还被他抓伤了

北京时间9月17日,菲尼克斯太阳球星德文-布克的女友肯达尔-詹娜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谈到了男友争强好胜的一面,并吐槽布克有些太“直男”了,不懂得怜香惜玉。
图片
詹娜回忆了自己曾与布克在泳池中玩投篮游戏,结果布克太认真把她手划伤了:“因为在中学的时候打过篮球,所以我的篮球水平还是可以的,我也经常会在球场上玩一下。我们当时在泳池里玩投篮游戏,但是布克太认真了,我也很认真。当我拿到球之后,他防守我,结果把我的手划伤了。”
除此之外,詹娜还开玩笑称自己“嫉妒”布克的外甥女。詹娜说:“布克跟斯托米(布克的外甥女)的关系非常好,而她也非常喜欢布克,而我有时候则会‘吃醋’。我会说,停,你们不要这样好吗?”
图片
不过美国媒体也表示,詹娜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她知道布克对家里的小孩非常好。现在詹娜与布克的关系非常稳定,在詹娜的众多任男友中,只有布克交往了这么久的事件,并且关系能够维持的这么好。
在这个休赛期中,詹娜和布克一起去意大利度假旅游,两人在海岛上也晒照秀恩爱,让不少球迷直呼狗粮吃撑。在回到美国之后,詹娜仍然陪伴着布克,最近一年多,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事业上也蒸蒸日上,布克上赛季还带领太阳队杀进了总决赛。
图片
而詹娜曾在上赛季总决赛时表示,如果布克能率队夺冠,就给他生孩子。不过虽然布克个人表现出众,但太阳还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雄鹿翻盘,遗憾没能拿到冠军。